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四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动物带给我们的启示400字三
2016-03-21
关注掌上高考

  悠闲地在这遍地枯黄的叶子的林中漫步,温暖的阳光从叶片间的空隙透入,清澈的溪水从林间的河道流过,是那么美好、那么迷人。在自然界的不断循环中,我感受到自然是有情的,宽容的,随着心中的向往,落叶飘舞在天地之间。

  放眼望去,一片片的叶子从树上掉落,就好像人间那功成名就的人,但历经了岁月的折磨,光彩不在,必像枯黄的落叶,终有掉落的一日。看到高山上高大的松树,它看见了世界的经过,看见了这几十年人类的所作所为;在它观看着人类发展的同时,它也要有比其他生物有更强的、更坚韧的毅力,才能生活下去,这也告诉人类,不要因困难的挑战而退缩,应该坚忍不拔,就算再困难也要试一试。如果生长在寒冷高山的植物,连做都不做,就不用提长得像高大松树。它让我了解想要成功就要试,不然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森林中的蝉鸣鸟叫,是那么的美妙,是那么的悦耳,它们从出生到能飞,都需要花时间,又花力气,只是为了养育后代,就像我们的父母给子女无微不至的爱一样地用心。

  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有很多,都在你我身旁,无时无刻,大自然都在教导我们,只要用心体会,就会有丰收的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