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范文四
2016-03-15
关注掌上高考

  当我生病时,是妈妈你守在床边照顾我;在我犯错时,你总是喋喋不休的指责我;当我摔伤时,你总是让我站起来;当有人欺负我时,你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保护我;当我伤心时,你总会来安慰我;你就像女人的守护神,无论我在哪里,你总会和我在一起。

  记得我小时候得了一场病,那时家里也不富裕,那天晚上我发高烧全身滚烫,我哭着对你说:“妈妈我真的好难受”。你看着我这个样子,眉头一皱,抱起我就到处求医,却被一个个无情的诊所拒绝。我趴在你的背上,我知道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当时我的心里也很不是滋味,我对你说:“妈妈如果我们有钱该多好啊”。刚说完,妈妈随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女儿虽然我们家不像别人家那么有钱,但是我们很快乐啊!家人经常聚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多好。”

  过了几天后,我的病就全好了,我有开始活蹦乱跳到处跑去找小朋友玩了,我知道,我的病为什么好这么快,是因为妈妈,所以我才会好这么快,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虽然金钱、荣誉、地位都是人人梦寐以求的,但是我并不觉得。

  你总是想给我最好的。希望我优秀。你盼望我出人头地。

  你知道吗?你的女儿也很爱你。当我看到你拖地劳累时,跑过去帮你,你却拒决我,让我回房间看书。到晚上时,看到腰酸背痛的你,我过去给你捶背,你总是微笑着转过头来说:“琳琳,妈妈不累,你早点睡吧!不然明天叫你起床,你起不来。”

  我知道妈妈爱我。像天一样高,像水一样柔,像海一样宽,像蜜一样甜。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一直来这么关心我、爱我,我也一样爱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