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范文三
2016-03-15
关注掌上高考

  妈妈,你对我提出了一个要求:“不准看动画片,尤其是回家的时侯,不准看电机。”对此,我想提出一点儿想法。

  每天生活频道的《国家地理杂志》,我是逮着了就看,看了就非看着不可。它不仅让我们了解到各国的风土人情,也使我有如身临其境,认识稀有动物,了解世界地理。看这类电机节目真是受溢非浅。世界是五彩缤纷的,电机是我们增长智慧,开阔视野,接触社会的一种途径,虽然有一些电视节目是大人们所谓“不太好的”,可也不能以偏概全,一叶障目啊!像〈〈人与自然〉〉,〈〈国家地理杂志〉〉,〈〈野生动物之谜〉〉……是我所种爱的,如果我不能从电机上获得一些“粮食”,那就好比眼睛上隔了一层蒙雾,世界一片空白。这种没有自由的世界,就好比“井底之蛙”了。

  书上的知识,自然有它的好处,可是这毕竟是不大广泛的,只有电视的精神粮食,大多都是生活所需的,近于我们实用。如果你是不愿我们因看电视节目而误时间,影响学习的话,那你就错了,适应地收看电视节目,反而能调节一下大脑,让紧张了一天的大脑松弛一会儿,这不是很好么?

  我的观点是片面的,请妈妈指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