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教室
2017-06-02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到了21世纪,科技飞速发展,科学家不断努力,那时候学校也会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未来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我们平时上课不用去学校。每当上课时,同学们来到电脑前,在网上找到自己学校的网站,老师把所讲授的内容输入电脑,我们通过耳麦向老师请教问题,老师也可以向同学们提问,老师可以通过摄像头观察每一个同学的一举一动,只要按一下按钮,表现好的同学的电脑边上就会出现一朵小红花,表现不好的同学就得到一块正方形的警告牌。

  每逢学校有集体活动或考试,同学们就驱车来到学校。校园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开满鲜花的校园弥漫着迷人的芳香,小鸟在密密的树丛里唱歌,阳光透过喷泉折射出一道道彩虹。沿着林荫小路来到大的阶梯教室,我们全校6个年级的同学活动考试都在这里,这样全校同学聚在一起,又热闹,又节省土地。未来的学校多好啊,这需要我们现在努力学习,将来要靠我们去实现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