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我爱春天
2017-06-02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

  你看那黄灿灿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铺在田野上,像是一地金子。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像是一片美丽的彩霞,散发出阵阵清香。小草绿绿的,他用勤劳的双手绘制出了绿的海洋。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回来了”。我要把春天剪织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麦苗抬起头来,伸伸懒腰,舒展着嫩绿的叶子,在春风中摇着小手,向勤劳的农民伯伯打招呼。柳树也着急了,他忙着撑开绿伞,摇着细腰随着叮咚的泉水唱起歌来:“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这里有红花呀,那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小朋友们上学了,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等闲识得东风面,春风不度玉门关。”

  啊!春天真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