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春天来了
2017-06-02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它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秋天的一片枯黄,更没有冬天的刺骨寒风。它总是微风阵阵,让大地充满勃勃生机。

  春天来了,小草几经挣扎,终于在泥土里探出头来,呼吸着第一口新鲜的空气。可能是在土里呆得太久了吧,它显得无比兴奋,在微风中尽情地舞动着。小草很坚强,不管风吹雨打,它始终坚守在那里,并把自己最美的绿色献给春天。

  春天来了,春风吹绿了整个山坡,像是给裸露的大山坡穿上一件绿色的大衣,先前,死气沉沉的山坡上,如今,充满生机与活力。

  春天来了,溪水解冻了。“叮咚,叮咚”的溪水声更加响亮了,像是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唱着。

  美丽的春天,我爱你。爱你的绿草如茵,爱你的微风阵阵,爱你的勃勃生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