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优秀作文:夏天交响曲
2017-03-28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三年级二班 余晨曦

  指导老师 刘剑

夏天交响曲

  春姑娘刚刚离开,炎热的夏天就来临了。太阳公公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把大地照得热气腾腾。

  在树上躲着的知了先生热得直叫,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

  蚊子和苍蝇在人间胡作非为。瞧,蚊子"嗡嗡"地到处飞,好像一台坏了的收音机,发出难听的声音,让人心烦意乱。苍蝇也不甘示弱,快速扇动翅膀,到处传播细菌。

  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变天比翻书还快。刚刚还晴空万里,一下就乌云密布。雷公发怒了,轰隆隆的雷声响彻云霄,一道闪电划破天空。风儿呼呼地刮着,路边的梧桐树晃来晃去,树上的叶子被吹得"沙沙"作响。随即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哗啦啦"地倾泄下来。轰隆隆、哗啦啦、沙沙沙……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组成了夏天的交响曲,多么美妙而动听。

  不一会儿,雨停了,一道亮丽的彩虹挂在天边。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歌唱着。小孩子穿着凉鞋在积水里高兴地踩来踩去,一串串欢声笑语响彻大街……

  我爱夏天交响曲。

 

中国教育在线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2859 2015-08-25
SRC-1205397886 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