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家乡的柳叶湖
2017-02-22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家乡是湖南常德,我在那里出生长大,我非常热爱我的家乡。

  在我的家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柳叶湖。柳叶湖是一个非常美丽的风景区,经常有很多的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这里游玩。每年的寒暑假,我都会和妈妈去常德住一段时间。每到那个时候。我就和妈妈,表弟,舅舅,姨妈他们到柳叶湖去玩。柳叶湖四周有长长的木头长廊,长廊里面有凳子,还有一些小店。三三两两的人群在里面走来走去,有的欣赏湖景,有的品尝美食,有的照相留恋。我和弟弟在湖边你追我赶,打闹嬉戏。湖的两边种着很多柳树,碧绿的柳条就像女孩子的头发一样,微风吹来,撩动他们的发丝,像是在述说着他们的喜悦。大大的湖面,一眼望不到边,偶尔几只白鹭从水面飞过,湖面泛起层层涟漪。湖的中间有一个小岛,岛上长着郁郁葱葱的树木,岛的周围还有很多小船。远远望去,碧绿的湖水像一个安静的姑娘,默默的躺在那里。我和弟弟打着赤脚,在湖边踩沙子玩。我们一起坐船来到岛上玩,岛上有餐馆,餐馆周围有一些青翠的竹子和高大的树木。树和树之间还有吊床,我们躺在上面别提有多舒服了。后来我们玩累了,就在餐馆里面吃饭,吃得香极了。

  游完小岛,我们又坐船回到岸边。岸边热闹极了,有的小孩在坐车,还有的在骑脚踏车,而我最喜欢的是用枪打气球。一排排五颜六色的全球被拴在一块板上面,我和弟弟拿着枪瞄准气球,屏住呼吸,开始射击。我们在暗中较劲,看谁打的气球多,结果还是我赢了,我开心的大笑起来。接着我和弟弟又去坐双人马车,我们两拿着缰绳,坐着马车跑了一圈,好玩极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妈妈跟我们说我们该回去了。于是我们在柳叶湖附近找了一家餐馆吃饭。那个餐馆的菜真好吃,我和弟弟吃了好几碗米饭,吃完以后,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柳叶湖。真是愉快的一次旅行,柳叶湖真是好玩极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