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六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第一次给妈妈做饭
2017-02-22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以往每年我过生日时妈妈总是给我做一大桌好吃的,今年我想也为妈妈认真的准备一回生日。

  我等妈妈去上班了以后拿着自己攒了好久的零用钱去了超市,买了一些香肠,蔬菜和水果,还挑了一条特别好看的围巾用包装盒装了起来。回到家后,我便开始着手准备庆祝妈妈生日的特别的晚餐。

  首先我先把香肠切成片,又把水果切好做成一个水果拼盘,之后想学着妈妈的样子炒菜,等妈妈快下班的时候,我把鸡蛋打好放在碗里,然后切好西红柿,倒上油把锅烧热,把西红柿和鸡蛋放进去不停的翻炒,放进去盐和味精,然后又用电饭锅烧了些水煮面。

  这是我第一次做饭,虽然做得很简单,但是内心却充满成就感。等妈妈回来以后看见一桌饭菜感到十分惊喜,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然后当我把围巾拿出来后,妈妈揉着我的头发轻声的对我说,礼物她很喜欢,但是下次不要买了。我知道妈妈是因为心疼钱,想着想着不自觉的留下了泪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