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三):夸夸我的家乡
2017-03-06
关注掌上高考

  我的家乡在美丽富饶的小眉村。这里的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很迷人、很可爱……

  清晨,拉开阳台的窗户,迎面吹来一阵清新、凉爽的风,风中夹着微微的露水,那可是晶莹的小露珠在向我打招呼,好像在说:“小姑娘,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呀?”

  望一望远处的风景,啊,可真美!在天空的最东方,泛着一点儿微微的鱼肚白。渐渐地,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发出万道霞光,像给大地披上一层五彩的锦衣。在辽阔的田野上,绿油油的麦苗在春风中摇摆,宛如一片碧绿的海洋。

  近处,村庄里的牛、羊、鸡、狗叫个不停,他们可能在夸赞:早上的空气可真新鲜。村庄各家各户的房檐上笼罩着一缕缕青青的炊烟,展现出一片祥和的景象。

  到了晚上,夜空中几颗明亮的星星围绕在月亮身边,在那皎洁、明亮的月光的照耀下,近处、远处的景物全部披上一层银色的细沙,大地显得是那样的安静。

  我爱你,我的家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