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二):伸出我们的双手
2017-02-22
关注掌上高考

  生活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伸出双手,献上爱心。

  我们班也有一些像这样的事情。比如:上课羽羽的铅笔掉了,伟杰帮他捡起来;老师让买口算书,白雪给王憧也买了一本。我也帮助过别人:下雨了,楚楚望带雨伞,我让她和我一起打雨伞;美术课,王憧没带彩笔,我把我的彩笔放到中间和她一起用。

  不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我们都有好多机会帮助别人。我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有付出,就会有回报——那就是别人的帮助和快乐。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就伸出热情的双手;当别人需要温暖的时候,我们就献上一颗火热的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