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童年趣事作文200字(二)
2014-03-14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包括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600字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的开头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的结尾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指导。下面是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每当忙碌的白天过去,繁星满天的夜晚便会来到。抬起头看看天上漫天的星星,不一样的温柔,便想起童年一件件好笑的趣事!很还念那时的天真和欢乐!

  记得有一次,阿姨给了我两只小鸭子,当时很冷,我怕小鸭子冻坏了,急忙把它们拿到火炉里烤,(那是很天真,不知道小鸭子有一层厚厚的毛。)等到天黑妈妈回家烧饭时,闻到一股香味和糊味,打开炉盖一看,原来小鸭子烧死了,我急了,把事情都告诉了妈妈,问她怎么回事,妈妈说小鸭子并不冷。

  会想起当时的傻事,多么天真,多么善良;我多希望能够再回到那个天真的童年,不再有争夺,不再有心机,只有傻傻的笑和满足的心,哪怕只有一秒中也好,多希望在经历一次充满刺激、充满欢乐、充满幸福和糖果的童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