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童年趣事作文200字(三)
2014-03-14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包括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600字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的开头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的结尾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指导。下面是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在漫长而又快乐的童年里,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有捉迷藏,跳皮筋,溜冰,吹泡泡……许多许多有趣的事情,但我觉得其中还是吹泡泡最有趣。

  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公园里玩吹泡泡。我们用事先准备好的泡泡水,吹出一个又一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它们在太阳下闪耀着,像一个个小娃娃飞在空中。那些泡泡被风吹着,小伙伴们追着泡泡跑,泡泡一高一低的,好像在说:“来追我呀,来追我呀!”风停了,泡泡们落了下来。有的泡泡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碰在了一起,像几个小孩子聚在一起说小话似的;有的泡泡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七彩的光,像是一个个七彩珠从空中掉了下来;而有的泡泡就像一个个伞兵跳落了下来,落在小伙伴们的鼻子上,弄得伙伴们喷嚏连天,太搞笑了……

  这件事真有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