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童年趣事作文200字(四)
2014-03-14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包括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600字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的开头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的结尾指导、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指导。下面是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指导: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我的脑海里记着许多以前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是我记忆中最深刻的。

  记的小时候,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爷爷奶奶家玩。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桌上放着茄子,青菜,还有黄豆等等。我问爷爷奶奶:“这菜哪里来的。”爷爷说:“当然是我们自己种的。”我在心里想:“菜能种出来,那糖也一定能种出来。”于是我就问爷爷怎么种,爷爷说:“先挖一个坑,再把种子放进去,最后把土盖上,然后再浇水就好了。”在家的路上,我吵着妈妈要买糖。回到家里我就把糖放进泥土里。晚上,我梦见糖长出来了,我吃了一顿。第二天,我看见什么也没有,心里难过极了。爸爸知道后说:“傻孩子,糖不是种子,不能种。”

  你说我傻不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