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感恩国庆节祝福语
2018-09-28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1、季节的轮回,退却了夏的热情,却抛不去情谊的温度。国庆节,送上我轻轻的问候,带去我深深的祝福,祝朋友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2、又是一年国庆到,全国人民俱欢腾。锣鼓尽情敲,鞭炮响云霄,花儿尽情笑,歌舞尽情跳。五十六个民族一条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日子越过越红火!

  3、金秋十月国庆日,万里河山披锦绣;欢歌声声连不断,花儿艳艳吐芬芳;华夏神州同庆贺,锣鼓阵阵声助威;太平盛世享幸福,家家户户俱欢颜;同声共祝祖国好,繁荣昌盛谱新篇;真挚祝福随心至,国庆开怀乐陶陶!

  4、诉说中国的历史,有四大发明的荣耀;讴歌中华的今天,有神七上天的辉煌。唯有国家的昌盛,才能给民族以提升;唯有祖国的富强,才能给人民以尊严!国庆节快乐!

  5、国庆佳节将到,祝福提前报道。愿你加薪不加班,高兴又高薪。不发牢骚只发钱,不添烦恼只添福。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收祝福收到合不拢嘴。

  6、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代表广大的电线桩桩,代表田坝坝里面的菜脑壳邦邦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我最亲切的问候:预祝国庆快乐…

  7、国庆节即将到来,不想给你太多关照,只送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发财,千万不要忘记我。祝:国庆快乐!

  8、国庆小贴士:吃蔬菜,保健康,萝卜青菜番茄汤。多散步,少坐车,节能减排要严苛。去度假,去旅游,安全意识心中留。国庆长假预祝:快乐好心情!

  9、国庆假期到来,心情十分愉快。烦恼呆在一边,甜美滋味满怀。掐指算算旅程,幸福日历满排。看一看风景,拍一拍合影,道不完的好心情。祝快乐满载而归!

  10、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国人圆人人皆圆。把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国庆节快乐。

  11、淡照霜飞的是一丝银菊,书写秋空的是一片月华,温润心田的是一抹恩爱,缘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缘。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12、送给你最美好的祝福,愿你: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

  13、我代表不了党和央,甚至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帮帮,树桩桩,瓜秧秧,面汤汤,致以我的问候一筐筐:衷心祝愿你国庆节快乐!

  14、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家和国盛,乐曲如潮,借着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天天开心,事事顺意!

  15、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喜庆枫叶红遍,千山层林尽染。大街小巷快乐弥漫,东南西北烟火璀璨,国庆佳节绽放笑颜,祝愿朋友幸福平安,好运永伴身边,健康天天相伴。

  16、举国欢庆齐欢畅,快乐祝愿共分享!在这个特别、美好、难忘的日子里,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孙共祝愿祖国盛!家团圆!人幸福!国庆祝福伴你左右!

  17、十月的阳光弥漫着喜庆,十月的轻风翻阅着心情,十月的烟花绽放着好运,国庆佳节,让忙碌的脚步停一停,愿您把快乐刻进心灵。祝您国庆开心!

  18、国庆佳节举国同庆,荣幸你我携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诚的问候,祝您的业绩独占魁首,期望我们今后的合作更上一层楼,互惠互利,共获双赢!

  19、大红灯笼高高挂,国庆又到;金菊吐芳分外俏,你在丛中笑;烟花照亮半边天,共盼明天美好;一声问候一份情,其乐融融在今朝。恭祝国庆快乐!

  20、举国欢庆齐欢畅,快乐祝愿共分享!一愿学业节节升,二愿生活处处好,三愿感情时时顺,四愿事业步步高,祝福四喜丸子到,愿你合家团圆人常笑。

  关于国庆节的古诗

  杜甫《春望》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

  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

  陆游《示儿》

  死去原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结语:国庆节虽然还早,但是时光如梭今年已经是中国成立69周年了,今年的国庆节寄语送给大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