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国庆节微信祝福语
2018-09-28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假期是花钱的,上班是挣钱的;假期是无序的,上班是有序的;假期是消遣的,上班是充实的。祝你在国庆后能够快乐上班!

  今天细雨漫漫,你在哪里浪漫?如果时间允许,我想请你吃饭。我们讲好地方,国庆不见不散,如果现在很忙,微信你就不看,反正没事逗你玩玩~~

  祝福国庆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转发国务院七条禁令:禁止假装工作忙不理我;禁止发财忘了我;禁止有时间不想我;禁止有趣事不告我;禁止好吃的不带我;禁止有好玩的信息不发给我;禁止每天不快乐!

  当你看到我给你的这份微信祝福,请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国庆快乐!

  饭局再多也没有我对你的微信祝福多,工作再累也没有我对你的牵挂累,为了能让我轻松你就应了我吧,国庆必须快乐幸福。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国庆一定能发笔横财。一定能先吹个爆炸性发型,穿补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个瓷碗,沿街而行,嘴里念念有词“行行好吧”

  国庆到了,祝你国庆快乐!直接回复“wqncf”或“我请你吃饭”,将赢得与超级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机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赶紧行动吧!

  国庆节我祝你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国庆快乐,不乐也乐!

  自从我们分开后,我像一只孤独的大雁,扇动着疲惫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衷心地祝福你,国庆快乐!

  大海啊全他妈是水,蜘蛛啊全他妈是腿,辣椒啊真他妈辣嘴,认识你啊真他妈不后悔。祝你国庆快乐,天天开怀合不拢嘴!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微信祝你微笑甜甜,道一声国庆快乐祝你年年快乐!

  值此十一佳节之际,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国庆快乐!

  国庆结婚三大好处,一,全国人民祝福,与国同庆。二,十一蜜月双假,时间富足。三,情人朋友放假,红包多多。祝结婚的,永结同心;恋爱的,天长地久。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都不关你的事!十一快乐!

  嘘!别说话!今天什么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庆,锣鼓声声!哦!国庆节了!瞅着短信发什么愣呢?赶紧的,请我吃饭庆国庆呗!

  十一节,天苍苍,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楼高高,人忙忙,今夜相约抢银行。接头暗号:国庆将至,提钱快乐!

  十一假期,旅馆爆满,航线拥挤,为什么度假比上班还要累?而且……还很贵。我现在是在家一族,估计你也是,来找我吧!

  十一国庆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国庆数颜色,天空蓝,阳光金,旗帜红,鸽子白,松枝绿……所有颜色加起来都比不上你出色,哦,多打了个出字,国庆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