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元宵节短信祝福语大全
2018-03-01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明天迎元宵佳节,元宵节是个团圆的日子,如果你身处异地,一定要记得给家里的父母长辈及亲朋好友送上祝福。2018元宵节祝福语大全,元宵节短信微信祝福语如下:

  点亮元宵的彩灯,愿你前途五彩缤纷,品尝元宵的汤圆,愿你生活左右逢源,发送元宵的短信,愿你人生充满好运,元宵到了,祝愿你万事如意,节日愉快。

  正月十五是元宵,佳节送来喜气多多,愿你合家欢乐团圆多多,爱情甜蜜美满多多,事业腾飞发财多多,生活幸福快乐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节快乐!

  烟花自不必言说,必然绽放夜空;灯笼又何须称道,早已是街市满巷;元宵在锅内翻腾,庆祝合家欢聚;短信在彼此传递,诉说我们情谊。元宵节快乐!

  汤圆是圆的,包裹着甜蜜浓缩着思念;月儿是圆的,有你一生不遗憾;真想梦也是圆的,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有朋友而牵挂,有事业而从容,有成就而自豪,有家庭而温馨,有爱与被爱而幸福,有健康而快乐,愿你应有尽有!恭祝元宵快乐!

  拍拍身上的灰尘,开启思念的心门,带着元宵般的圆润,携手那天际的明月一轮,祝福给你在良辰美景好时辰,元霄节,祝愿给你最深,快乐伴你最真。

  把碗问青天,月圆照汤圆。不知碗中汤圆,到底甜不甜。别想啦!元宵节还未到,但我的短信已到,提前祝你元宵节快乐,愿今年的第一轮圆月带来你一年好运。

  愿你生活像汤圆一样圆圆满满,爱情像馅儿一样甜甜蜜蜜,事业像汤圆一样顺滑顺利,总之一生春色满园,一生幸福美满。祝元宵快乐!

  是你的一声问候和祝福,缩短了时空的地平线,是你的欢声和笑语,给了我许多的眷恋,很想永远与你在一起。祝你元宵节快乐!

  吃元宵,品元宵,元宵佳节香气飘;猜灯谜,耍龙灯,喜气洋洋好心情;踩高跷,划旱船,多彩生活展笑颜;短信传,友情暖,对你祝福到永远!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花灯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元宵节将近,祝福您: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我用十分诚心,九分真心,八分爱心,七分舒心,六分适心,五分开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尽心煮一碗元宵汤圆送给你,祝元宵节幸福,永远开心!

  送您一个银元宝,让您天天开口笑;送您一个金元宝,快乐生活来报到;送您一个元宵宝,全家团圆真热闹;祝您全家团团圆圆,元宵节快乐!

  元宵到,灯笼闹,七彩的烟花朝天笑;汤圆甜,月儿亮,缤纷的祝福要送到:愿你帅气胜往年,好运好事接连连;开开心心过每天,欢度佳节乐开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