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年冬至祝福语大全 冬至节气微信短信祝福语100条(图)
2017-12-22
网络
关注掌上高考

  今日迎冬至节气,民间有冬至大于年的说法,冬至非常受重视,全国各地由南往北都有各自的饮食和风俗。冬至来了,天气更冷了,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发一条暖心的短信微信祝福语吧,冬至祝福语有哪些?冬至节气微信、短信祝福语大全:

  1、当凉意与秋雨结伴;当黄叶与晨露相依;当冷月共霞光一色;当大雁也打点南归,我的祝福伴随着冬至的到来飘然而至:天气凉了,请记得添加衣裳!

  2、冬至送你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快乐与你拥抱,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

  3、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制饺子:平安皮儿裹着如意馅儿,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快乐,吃一个幸福,吃三个健康,吃一碗发财,喝汤顺利!!!!

  4、冬至也好,平安夜也罢,不变的是牵挂;圣诞节也行,元旦又来临,连连惊喜送不停!弹指一挥间,时钟又走过多少圈?对你的祝愿一如从前,祝你快乐天天!

  5、冬至到,祝福送,短信关怀早送到,愿你:烦恼忧愁全抛掉,寒风冷意都赶跑,幸福平安来开道,开心快乐紧拥抱,温暖真情来储藏,幸福一生乐逍遥。

  6、冬至到了,送上一盘饺子,平安皮儿包着如意馅儿,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乐二口幸福三口顺利,然后喝全家健康汤,回味是温馨,余香是祝福!

  7、冬至到,寒意浓,勤加锻炼需保重;夜漫长,劳累放,按时睡眠身健康;天岁寒,心转暖,心要快乐忧愁远;情谊深,温馨传,深深祝福送身边;祝冬至康健!

  8、我原是一只羊,在冬至这一天连肉带毛和血,被你吃了,为驱寒。我唯一的贪图是:能躺在的肚子里,感受温暖。

  9、老去襟怀常濩落病来须鬓转苍浪。心灰不及炉中火,鬓雪多于砌下霜。三峡南宾城最远,一年冬至夜偏长。今宵始觉房栊冷,坐索寒衣托孟光。

  10、家家捣米做汤圆,知是明朝冬至天。平安皮包如意馅,冰天雪地不觉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88797494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