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毕业同学录留言大全 毕业祝福语
2017-07-04
关注掌上高考

  1、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2、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3、友谊是一首无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节里开一树美丽的花,在深深浅浅的脚印里,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动人的华尔兹。年年岁岁,岁岁年年。白云从不向天空承诺去留却朝夕相伴,

  风景从不向眼睛说出永恒却始终美丽,

  星星从不向夜晚许诺光明却努力闪烁,

  朋友从不向对方倾诉思念却永远挂念!

  离别不是悲哀

  绵长的思绪总也理不清……,因为明天有阵终究要来的风,今天还是一棵树上的花絮,明天就要飘离到天涯海角.

  夕日的追逐嬉戏,谈笑风声,此刻全化做了片片沉默?或许,此次分手就是今生今世最后的一次相聚.哦,朋友,人生本来很无奈,又何必为这无奈寻愁?

  哦,朋友,离别不是悲哀,轻轻拭去眼角的留恋,坦诚的赠一个深情的微笑,记忆到永远.

  哦,朋友,离别不是悲哀,让我们各自走进心灵的圣殿,互相祝福,互相祈祷……挥手的时刻,在心灵的深处共道一声珍----重!

  Time is flying away,and years are passing by.Only our friendship is always in my heart.Farewell,my friend!Take care,my friend!流水匆匆,岁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见!朋友,珍重!

  小学5年就像一场梦 当梦醒时 我们才懂得珍惜 才懂得需要告别 当我们梦醒时 想要挽留 可是一切都不会在重来 我只希望能再次走进那个美丽的梦中

  似乎是在弹指一挥间 我们告别了天真烂漫的童年 开始迈向充满无数遐想的花季——美好的少年时代 过去的5个春秋将成为我们永恒的纪念.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

  自信,是无尽智慧的凝聚。平淡,是成功路上的驿站。

  衷心祝福你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人生旅途中的荆棘,能够做到:日出东海落西山,喜也一天,忧也一天; 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的平和心态!!

  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

  让我把无声的语言,融进江南的风-----为你送别.......

  这张同学录,将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诚的记下我的所有值得回忆的事。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

  让生命的书页,永远记住点然过心灵的温暖阳光。

  虽然这只是一张小小的纸片,但它凝聚着我无限的翔与着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