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六一儿童节幽默搞笑祝福语九
2017-06-01
关注掌上高考

  1^o^忘不了童年的欢笑,忘不了儿时的趣闻,那里承载着永恒的记忆,那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六一到,真诚地道一声:儿童节快乐!愿你永远开心。

  2^o^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欢笑,觅觅童真,叙叙旧事,欢笑没减,快乐无限,笑声可爱,祝福依然,问候到了:儿童节快乐!

  3^o^宝宝乖乖,手机开开,短信来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特意向广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愿你开心过节日!

  4^o^孩子的快乐是未来的快乐,更是世界的快乐。还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让他们的欢歌笑语始终洋溢在脸上,象花一样绽放!让每天都是儿童节,快乐每一天!

  5^o^全民儿童节,祝现任的妙龄儿童、卸任的超龄儿童、家有儿女的领衔儿童、二人世界的丁克儿童、心态很儿童的性格儿童,内心很儿童的资深儿童节日快乐!

  6^o^今天儿童节,世界儿童联合会发来贺电:祝你童颜大悦、童心荡漾、童音绕梁、童意昂然、童趣无限、童心不改、返老还童!儿童节快乐!

  7^o^六○年代吃过糠,七○年代下过乡,八○年代拾过荒,九○年代经过商,○○年代走四方。童年的梦想,天下是粮仓。祖国山河壮,人生岁月长。儿童节快乐!

  8笨小孩,笨小孩,笨头笨脑真可爱。枝上有花他不采,树上无果他想摘。闲来无事反应快,机会降临慢半拍。心若在,梦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儿童节快乐!

  9^o^出生的时候,你是超酷儿童。读书的时候,你是三好儿童。恋爱的时候,你是纯情儿童。工作的时候,你是天才儿童。今天儿童节,祝超级儿童节日快乐!

  10^o^你没有看错,这是一条儿童节短信,以下人士将接收到我的祝福:自己是儿童的,家里有儿童的,曾经是儿童的。愿你怀着一颗童心享受生活,收获快乐。

  11^o^季节在流浪,生活在奔忙。青春来去间,梦想被隐藏。未来迷与惘,怀念过与往。岁月弹指间,无泪亦有伤。童心伴成长,青春诉衷肠。扬帆启航,从头跃沧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