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六一儿童节祝福语祝福短信:六一情不老心
2017-06-01
关注掌上高考

  1无论时光离去了十年还是二十年,无论你曾佩戴小红花还是满脸泥巴…亲爱的超龄儿童,提前祝你六一节快乐!愿你永远怀揣一颗天真烂漫的童心快乐地生活!

  2也许我们已经远离了无忧无虑的年龄,也许忙碌冲刺着我们彼此的生活,但快乐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儿童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永远快乐!3今日五月拉上封条,明日六一吹响号角,童心自导,快乐报道,希望你用宽广的胸怀直视忐忑的阴霾,希望你用舒畅的情怀面对生活的坦白,希望你用欢笑的开怀珍藏一份永远长不大的童年色彩,朋友,六一前的准备工作,开始快乐!

  4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童年的歌谣依旧在耳畔回荡,童年却离我们远去,但愿童年的快乐与你常伴!

  5是否还记得儿时的歌谣,是否还记得母亲的怀抱,是否还记得清脆的口哨,是否还记得游戏的墙角。明天是儿童节,愿你重拾童年记忆,青春常在!

  6儿童节将至,我用二尺小花布给你做个开裆裤,让你迈着快乐的模特步,露着性感的小屁股,让你觉得自己又嫩又酷,提前祝超龄儿童节日快乐!

  7儿童节到了,愿你放慢生活的节奏,舒缓心里的压力,戴上小红帽,背上小挎包,插上小耳机,听一曲快乐的童谣,看一场欢乐的童话,再一次领会儿童世界的无限美好,绽放快乐笑容吧,六一快乐!

  8儿童节到了,愿你带着童真去看生活,带着童趣去读世事,带着童心去悟人生,带着童谣般的简单与快乐一路向前。愿你随时都保持一颗孩童般快乐的心,幸福生活。

  9六一转眼又来到,年事已高不再闹。约上儿时好伙伴,当年趣事聊一聊。童年之时多欢笑,顽皮游戏爱胡闹。如今想起心儿跳,多想重新走一遭。六一到了,愿你童心不老!

  10孩子的眼睛最无邪,看到的全是快乐,孩子的心灵最纯净,感觉的全是幸福,超龄儿童们不妨用童眼看看生活,用童心感知生活,愿六一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