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六一儿童节祝福语:祝大朋友六一快乐
2017-05-31
关注掌上高考

  春天里,有阳光;树林里,有花香;童年里,有快乐,有梦想;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一生拥有童心,时常开心快乐!加倍努力向上,生活永远对你充满希望!

  六一到,祝福到,心情要放假,开心去玩耍,健康把手抓,幸福开如花,摘来送你这个小傻瓜,因为你人见人爱人见人夸。儿童节快乐哟。

  六一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你看你也不小了,腿也会跑了,床也不尿了,奶也不要了,妈也不找了!所以儿童节的礼物也别向我要了!

  六一儿童节,我祝你和幸福融为一体,有人和你心有灵犀,一心一意对你,工作一日千里,一步登天,千钧一发,总有贵人帮你,幸福一生一世在你身边。

  六月开启了新的一月,同时也是万千少年儿童开心的日子,愉快的六一到了,让我们这些曾经过儿童节的人,祝愿现在的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自从上次离别到如今,你的习惯变化令我匪夷所思。但转眼一想也明白了,六一了,你尿床,我明白。真的不用介意,保持就好。祝你六一儿童节尿床愉快!

  调皮的小黄狗,可爱的布娃娃,它们都会说话.用最纯洁的方式,给你最简单的启发。尽情发挥你的想象,一切都变成美丽的童话。六一儿童节,走进童话的世界,将纷杂的心灵净化。

  六月一日儿童节,穿上新装就雀跃;烦恼就哭欢乐笑,何必心里弯弯绕;童年往事真美好,天真无邪哪里找;生活简单不求巧,你我快乐无烦恼!

  六一到,抛烦恼,欢天喜地儿童跳,儿童节,心儿笑,回忆过往也疯闹,六一儿童节,祝你像儿童一样天真,像儿童一样无虑,像儿童一样是一朵花!

  曾经是妙龄儿童,现在是超龄儿童;曾经是性格儿童,现在是资深儿童;曾经是领衔儿童,现在是留守儿童。儿童节将至,预祝内心很儿童的你节日快乐!

  涂红你的腮帮子,露出你的小肚子,扭扭你的小脖子,甩着两只脚丫子,亮亮你的小嗓子,唱唱那首《数鸭子》。儿童节,祝你永葆童心,快乐开心!

  忙碌的间隙添点淘气,聪明的图画加一笔傻气,追求的田里种一颗放弃,麻木的思维留一点空间给好奇。世界儿童节,祝你快乐像儿童一样多,幸福像眨眼来的那么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