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叔叔,你在那里?》
2017-02-23
关注掌上高考

  雷锋叔叔,你在那里?

  雷锋叔叔,您在哪里?您在哪里?您知道吗?被您让座的老人正在期待您,您救的大嫂正在寻找您,我们小朋友正在盼望您……

  雷锋叔叔,您在哪里?您在哪里?哦!“叮玲玲、叮玲玲……”您来了。夏天,太阳晒的人们出汗哦,而您却拉着车子,顶着酷暑,到每家每户我,把他们那里的垃圾拉走,给他们带来健康;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是您不辞辛苦地把马路的雪扫开,使我们走路畅通无阻,可您没叫一声“苦”!您就像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人默默奉献着!

  雷锋叔叔,您在哪里?您在哪里?哦!您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您在一个又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在人需要您的每一个地方,处处可以看到您高大的身躯!

  雷锋叔叔,您在哪里?您在哪里?哦!您在我们的校园里。早晨,是您迎着霞光起来。是您教我们“1、2、3……”,又教我们“a、o、e……”;中午,您饭都赶不上吃,就辅导学生,给他们讲解“为什么”;晚上,您还不回家,在那皎洁的灯光下,看着学生们的作业,拿起红笔改呀、改呀……您起早贪黑、费尽了心思,把一棵棵幼苗培育成一棵又一棵栋梁之材!

  雷锋叔叔,您在哪里?您在哪里?哦!您就在我们小学生心里。从一年级我们摸着您的塑像,老师说:“这就是雷锋!”我们认识您,到大地点我们扶老人马路、看望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学习您,是您的精神,陶冶着我们的品格;是您的精神,鼓励着我们前进。

  雷锋叔叔,我们想念您 ,人想念您,祖国想念您 ,我们希望能看到千上万的“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