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生关于雷锋的作文:《我也要学雷锋做好事》
2017-02-23
关注掌上高考

  “我们要做雷锋试的好少年……”我深深的陶醉在这首歌.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从这儿经过,肩上担着两大筐橘子那两筐橘子在老奶奶的肩前肩后晃来晃去的,弄得老奶奶汗流浃背的看上去很辛苦。这时老师的话在我的耳朵回响“我们要靠实际行动去帮助别人……”于是我便跑上去说:“老奶奶我来帮你吧!”“闺女啊,谢谢你的热心但是你挑不动的。”“我挑得动不信你让我试试”我说着把老奶奶的担子接过来。“那就让你试试吧挑不动再还我”我高兴极了,心想:这点小事肯定难不倒我。橘子才刚离开地面我就快受不了肩膀直往下沉.老奶奶见了说:“不行了吧,还是我来。”“哪有啊,只是我没准备好而已嘛。”我硬撑着说就开始担了。才走了半楼我就上气不接下气了。单我还是忍住了。终于到了老奶奶家了。那时的我已经是“奄奄一息”了。我放下担子转身就走。“闺女,喝杯茶吧,别走啊我还没谢谢你呢……”

  原来帮助别人是这么快乐的事啊。虽然在帮助人时有些幸苦,但是这样做不但使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一箭双雕多好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