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新年春节拜年经典祝福语大全
2017-01-25
关注掌上高考

2017新年春节拜年经典祝福语大全

  1.播下勤劳的种子,收获幸福的鸡年;唱起快乐的歌曲,欢度吉祥的鸡年;扬起梦想的风帆,迎来成功的鸡年;鸡年到了,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2.催羊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满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牵羊到永远。耀武羊威穿羊装,开着羊车创羊关。住着羊房喝羊汤,喜讯连连喜羊羊。愿友鸡年发羊财,步步高升威名羊!

  3.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共同加班,共同协作,春节到,我们当然要共同快乐,共同幸福,共同美好,共同如意,在这里愿你春节愉快,吉祥如意,合家美满!

  4.春节送你福星点点:存折多个小数点,买房少个百分点,幸福指数几千点,执股涨个上万点,吉祥祝福千万点,好运收获亿万点,春节祝全家幸福健康。

  5.鸡年来到笑开颜,一生喜乐未鸡年。要问为啥贼高兴,笑答我本属相羊。祥瑞鸡年本分年,六十寿辰摆盛宴。邀请亲朋齐来贺,弘扬鸡年正能量。愿你高寿羊福享,一生都把羊财发!

  6.新年来,好运来。快乐天天有,万事随心愿。事业再丰收,生活更美满。红颜相伴爱无边,家庭和睦人团圆。兜里钞票比星星还多,脸上笑容比阳光更加灿烂。祝鸡年快乐!

  7.你笑得流出泪,你哭的惹人怜,你执着让人赞,你坚强让我佩,你宽容让我亲,你可人让我醉。你是我敬爱的可爱的挚爱的好同事。春节愉快。

  8.新年到,祝你:一帆风顺,万事如意;一鼓作气,事业成功;一本万利,八方来财;一生平安,身体安康;一举两得,福禄双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9.带着祝福来拜年,愿你新春多赚钱,好运不断喜事紧相连;带着开心贺新岁,愿你春花开富贵,工作不累,生活陶醉;恭祝新年好。

  10.瑞雪纷飞兆丰年,鸡年到来笑哈哈。福运高照到你家,万事如意红包拿。身体健康疾病怕,家庭和睦人人夸。祝你鸡年洋财发,生活快乐乐开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