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冬至祝福语:搞笑幽默冬至祝福语精选
2016-12-21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冬至祝福语:搞笑幽默冬至祝福语精选

  冬至到了,快给亲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吧,2016冬至祝福语:搞笑幽默冬至祝福语精选,供大家参考。

  1、短信祝福的还没有吧?手机是哑的吧?失落了吧?收到我的短信激动了吧?朋友的定义出来了吧?以后该对谁好知道了吧?才知道谁最幽默了吧?冬至快乐!

  2、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斩首,不给我电话发配西藏驯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冬至快乐!有比我早发的,送出地球!

  3、一个人的冬至夜很冷!二个人的冬至夜,会出轨!今晚你愿意陪我出轨吗?冬至夜只想对你说:我爱你…………的冬至礼物!

  4、冬至快乐★.☆°为节约用纸,今天就不用送我冬至贺卡了,请把祝词直接写在尽可能大的纸币上就行了!∴°☆°∴☆°★

  5、没有雪花即使不浪漫也可过冬至,有了祝福即使是寒冬也感到温暖。平安夜我在许愿:愿幸福和您终生相伴!愿您的礼物堆积如山!

  6、冬至尴尬之最:夹起火鸡想到禽流感;收到礼物恐怕有炸弹;肩扛口袋好象捡破烂;贴上胡子被当作恐怖罪犯——拉登出现!

  7、冬至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冬至快乐!

  8、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冬至老人的礼物袋丢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礼物他还有,因为那是暖暖的一句:冬至快乐!

  9、冬至到了,想你是一种快乐,等你是一种幸福,念你是一种习惯,疼你是一种珍惜,吻你是一种温柔,看你是一种享受,抱你是一种浪漫——可爱的小狗狗!

  10、天高任鸟飞,发个短信给乌龟,乌龟你别按,再按是傻蛋,傻蛋别再按,再按就是大笨蛋,笨蛋笨蛋别生气,赶快把它发出去,也能给你消消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