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中秋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
2016-09-12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中秋节快要到了,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6年中秋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供大家中秋节给亲友发祝福语短信参考。

2016年中秋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

  中秋佳节,大家送的都是月饼,我送短信一条,字数不多,情谊很深,花钱不多,祝福很真,虽是客户,一样用心,节日快乐,记挂在心!

  中秋佳节,送你四个短信月饼:送你莲蓉的,愿你漂亮胜芙蓉;送你五仁的,愿你的朋友遍五洲;送你水果的,愿你做个开心果;送你巧克力的,愿你的生活甜如蜜。领导中秋节祝福短信

  中秋佳节,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朋友事圆,心中梦圆,左右逢圆;愿你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源,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无以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祝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圆月皎洁,短信不缺,祝福跳跃,快乐如雪,纷飞不歇,忧愁全解,烦恼逃曳,好运真切,幸福的确,祝: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预祝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百花放,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贵人扶,二香送你摇钱树,三香送你万事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福满筐,六香送你合家欢!中秋节事事圆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