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最温馨中小学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
2016-09-08
关注掌上高考

  9月10日是中国第32个教师节,您想好怎么向老师表达谢意了吗?中国教育在线小学频道汇总了2016最温馨中小学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给老师发条温馨祝福语祝福短信,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2016最温馨中小学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

  你是园丁,精心培育国家栋梁;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是灯塔,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从无知走向文明,从幼稚走向成熟。恩师,祝你节日快乐!

  你是园丁,浇灌花朵异彩纷呈;你是母亲,哺育儿女长大成人;你是巧匠,塑造后代躯体灵魂;你是使者,播洒人类灿烂文明。祝教师节快乐!

  你是校园大树一棵,奉献给人们丰硕成果,教室是你洒汗的苗圃,黑板是你耕耘的田野,你愿像蜡烛一样燃烧自我,祝辛勤的园丁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教师节祝福图片

  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是粉笔,牺牲自己书写希望,少时不识师恩重,长大方知老师亲。今天是您的节日,您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

  你是到死丝方尽的春蚕,为我们把你的青春奉献;你是成灰的蜡烛泪方干,为我们指引美好的明天。亲爱的老师,教师节了,祝您节日快乐!

  你是传递文明的使者,你是播种智慧的楷模,你把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坛,你把汗水挥洒在了菁菁校园。当年的谆谆教导如今仍回响在耳边,足以浸润学生一生的心田。教师节快乐!

  你精心浇筑知识殿堂,让我们愉快学习徜徉。你用青春挥洒汗水,让我们快乐健康成长。你用智慧启迪领航,让我们勇敢飞翔。愿你教师节祝福来自四面八方。

  你经常问这问那,我都不厌其烦地回答,我是你的老师,一点都不掺假。教师节了,不要太破费,请我吃顿饭吧?然后恭敬地说声老师好,我发你一朵小红花!

  你的无私像太阳,把我心灵照亮;你的言语像甘泉,滋润我心房;你的教诲记心上,督促我天天向上;教师节到了,祝老师你快乐健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