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教师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
2016-09-08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教师节马上就要来了,你想好如何向老师表达出你的感谢了吗?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2016教师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发给老师,博老师一乐。

2016教师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

  1. 俗话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科技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学校,学校需要老师!所 以按这个逻辑老师才是第一生产力。教师节,祝老师生产科技也生产快乐!

  2. 施以爱心不图回报,这是您的教导,不贪小利拾金不昧,这是您的教诲,尊敬师 长孝敬老人,这是您的教育,九月十日教师节,开心健康幸福永驻,这是我对您 衷心的祝愿!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生者,所以求知学习拼搏也;教师节,所以祝福感 激呈现也:愿老师每天开心,桃李天下;教书育人,自得其乐;馨德永流传!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生者,求知学习拼搏也;教师节,所以祝福感激呈现也

  3. 愿老师每天开心,桃李天下;教书育人,自得其乐;馨德永流传! 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国际教师节送上一份祝福,我从幼稚走向成熟,离 不开您的谆谆教导,千言万语一声“谢谢” ,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4. 师恩难忘,三尺讲台辛勤的身影;师恩难忘,青青校园不倦的叮咛;师恩难忘, 人生旅途精心的呵护。国际教师节,铭师恩,愿敬爱的老师节日愉快。

  5. 感谢您,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是您为年轻的梦想插上翅膀, 是您为青春的心灵点燃希望,是您投给我们关怀的 目光,是您带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多保重,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6. 老师,我想请您吃饭却没钞票,我想买礼物送您却没买到,我想说爱您却怕我父母吃醋。所以,我只能送上一句祝福语:Dear English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我的英语不好,明显是您的错,所以我只好用中文写:教师节快乐。

  7.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关怀放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没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您说:老师,谢谢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