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最新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四
2016-09-06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教师节马上就要来了,你想好如何向老师表达出你的感谢了吗?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些2016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6最新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四

  绿意盎然,那是您无穷的活力;白云悠悠,那是您圣洁的心灵;浪花朵朵,那是您渊博的知识。老师,教师节,祝愿您永远年轻!

  多年不见,甚是想念;淳淳教导,牢记心间。虽然您常吵,早已知道为我好。教师节到了,恭祝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快乐四方。

  红花离不开绿叶的帮助,鱼儿离不开溪水的相伴,花儿离不开泥土的滋润,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今天教师节,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教的是书,翻开的是人生无数精彩的篇章;树的是人,长成的是世间顶天立地的儿女;燃的是烛,焚尽的是心头红泪始干的血汗;最最亲爱的老师啊,9月10日教师节来临,愿辛劳的您,收到无尽诚挚的祝福,绽放无尽真心的微笑!

  9月10日教师节,送你9经考验的快乐,10实在在的开心;9久长长的健康,10全十美的吉祥;9鼎之重的好运,10拿九稳的幸福。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谨祝:快乐像同学校友越来越多,烦恼像学校福利越来越少,友谊像领导讲话越来越长,祝福像突击检查说到就到。教师节,别忘了给老师问候!

  山山山山山师山山山山山,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峨,使人崇敬;海海海海海师海海海海海,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学生祝您健康快乐,全家幸福!

  别说九月十号和你八竿子打不着关系,没听孔夫子说嘛--“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咱们交情这么久,从你身上前前后后也学到不少东西,你当然有资格做我的老师啦。所以请接受我对你的祝福:教师节快乐,我亲爱的老师!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辛苦了!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师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桃李满天下!只要老师快乐,我们就快乐!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

  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如今,天空已经成为我们的领地,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

  老师!向您致十二万分的敬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