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教师节祝福短信祝福语大全二
2016-09-06
关注掌上高考

2016教师节祝福短信祝福语大全二

  2016年教师节马上就要来了,你想好如何向老师表达出你的感谢了吗?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些2016教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31、老师,你用心点亮了我的心,以爱培育了我的爱,有你,我才感觉到世界的温暖……教师节快乐!

  32、老师不是万能的,没有老师却是万万不能的。祝教师节快乐。

  33、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教师节快乐!

  34、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您说声:节日快乐!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35、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要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教师节快乐!

  36、我的第二母亲,老师你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37、“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望教师永发光辉,照耀大地——老师,教师节快乐!

  38、您的学识让我们敬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福,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39、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谢谢您,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40、讲台上,书桌旁,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辛苦了,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