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教师节:当年老师的这些“口头禅”,很想再听一次
2016-09-06
人民日报微信、人民日报微博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9月10日是第三十二个教师节。

  离开校园多年,已为人父、为人母的你是否还能记起当年老师的“口头禅”?“我再耽误三分钟”、“整个楼就听见咱们班最吵”、“这道题我讲没讲过”……曾经的厌烦与嫌弃,如今已经变成了回忆与怀念。

  让我们再一次回味老师们那些令人难忘的“口头禅”吧。

  不许东张西望,不许窃窃私语,更不许在桌洞里摆弄东西。课堂上,您不止一次数落我们,我却嗤笑您管得太宽,现在才知道这是为了我们好。

 

  您总是耽误大家的时间,两分钟往往就变成了五分钟、十分钟。我们已经厌倦,您还滔滔不绝。可是现在,我们多么希望您还能来“耽误”我们时间,两个钟头都觉得太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