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三)
2016-09-02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开学第一课观后感300字(三)

  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伟大壮举,历时两年,行程二万五千里。红军将士翻雪山、过草地,斩关夺隘、抢险飞渡。在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中,惊天地、泣鬼神,这是多么难!多么苦!多么艰辛啊!红军将士挺过来了。他们经历了普通人难以想像的饥饿病痛、枪林弹雨和流血牺牲,终于取得了长征的胜利。邓小平爷爷说:“在长征中为什么我们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奋斗出来,战胜千难万险使革命胜利呢?那是因为我们有理想、有马克思主义信念,有共产主义信念。”想想看,这句话说得多么好啊!

  现在学习的环境变了,条件优越了,但是在学习中,不要满足自己已取得的成绩而沾沾自喜,而要谦虚谨慎,继续努力,才能有所作为。

  虽然我们还是小学生,但是也要怀有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长大了以后才能为我们美丽广阔的祖国做出一份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