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六一儿童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
2016-05-31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六一儿童节高校幽默祝福语祝福短信

  六一了,你一定要像小时候一样,吹点天真的牛皮,吃点无营养的零食,唱首不着调的歌谣,然后问候一个可爱的朋友,祝ta节日快乐

  一粒糖果,打跑眼泪;一个故事,哄你睡觉;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难受,小打小闹一直绕。六一到了,宝贝就该笑口常开。

  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小小的人儿,六一节快乐!5正当芍药盛开,燕子飞来;正当玫瑰含笑,樱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时节!芍药不及你美,樱桃不及你红,小弟小妹,儿童节快乐!

  六一来了,希望宝贝每天快乐的象小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

  奥特曼打小怪兽,机器猫变时光机,皮卡丘战大怪物,小丸子背小书包。六一到了,小朋友挥着快乐的小手,记得儿童节要快乐噢!

  吃饱之后,舔嘴角。六一来了,小朋友,儿童节快乐!

  小时候盼望:一觉醒来,随便赖床;长大了盼望:一觉醒来,人在课堂。亲爱的,儿童节来了,不管啥愿望,愿你快乐天天一个样。

  快乐如肥皂泡,一吹就满天飞;烦恼如鼻涕泡,一抹就全都没;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来了,愿宝贝童心永固,开心快乐!

  儿童节快到了,送你大礼一份:内装有快乐无数、可爱遍地、天真不少、无忧无虑等应有尽有。愿收到大礼的你做个快乐小朋友,享受六一好心情!

  授你武功秘笈,重在破涕为笑。有好吃的,亮出九阴白骨爪;有好玩的,动用瞎扯胡闹拳;有可爱的,秀出眉来眼去剑。近日可潜心修养,六一再战快乐江湖!(六一祝福语)

  一张张稚嫩的笑脸闪烁,一声声清脆的童音洒落,采自然灵性,携母体本真,这是我们的儿童。空气为你飘香,清风为你送爽,阳光里茁壮,星光下拔节,你们是一首希望的歌。六一儿童节,祝你们节日快乐。

  经多方权衡,决定聘你作为本公司产品的形象代言人!感谢你对本公司产品的信任和支持,并使用至今。我们的产品宣传口号是:有了尿不湿,快乐过六一!

  哼一曲童年的歌谣,把忧愁烦恼抛掉;赋一首童年的律诗,把幸福快乐埋心底;写一篇童年的趣文,让和谐温馨光临。六一儿童节,愿你童心常在,笑口常开!

  想吃糖?给你;想哭闹?哄你;想玩奥特曼?送你;想尿床?随你;想识字?教你。今天是快乐的六一,想要怎样都随便,就是不能不快乐!祝你开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05397886 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