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六一儿童节创意祝福语精选
2016-05-31
5068儿童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六一儿童节创意祝福语精选

  1.年龄大小不是问题,身材高低不是距离,穿开裆裤不为透气,抹着腮红不是出奇,娇声嗲气博取欢喜,吸引目光你数第一,瞧你装扮如此神气,那就祝你快乐六一!

  2.用纯真的目光,看透世事的黑白;用开心的童颜,锁定幸福的笑脸;用柔软的小手,把握住美好的现在;用善良的心灵,驱散浮世的打扰;儿童节,跟着快乐的节拍,演绎快乐的幸福!

  3.六一节,喜相逢,祝福送你好心情。小朋友,笑脸迎,祖国花朵别样红。喜洋洋,笑声声,快乐童年有憧憬。同努力,共追梦,幸福时光一路行。儿童节祝福语

  4.灰太狼的平底锅,还在脑门上敲;孙悟空的金箍棒,还在变大变小;葫芦娃挂在藤萝上,还在摇头晃脑;繁华褪去,怀揣的童心依旧不老。六一节,祝你心情乐陶陶!

  5.有一种表情,叫破涕为笑;有一种快乐,叫简单就好;有一种满足,叫衣暖饭饱;有一个世界,叫阳光普照;有一种心态,叫童心未老。六一节,祝你心情好!

  6.儿童节日已来到,新衣花裙欢心跳。我们新时代儿童孩,红领巾光辉来照耀。争先恐后比赛跑,儿歌唱完赛童谣。奔跳喜地天真跃,无邪无虑阳光照。祝君:永驻童心六一乐,鹤颜童心百年寿。

  7.晨读书声琅琅,写字字字漂亮,就为六一那颗小小星章;歌儿天天遍遍唱,舞蹈日日曲曲练,就为六一那天精彩表演;快乐的节日,最美的期盼。心中的梦想,就在眼前。六一快乐!

  8.曾记否,手牵手儿上学校;曾记否,游戏唱歌和舞蹈;曾记否,一同上树把鸟掏;曾记否,六一到来共欢笑。六一到了,愿我们的友谊永远不老。祝六一节快乐!

  9.想撒泼就撒泼吧,发泄心中不快;想撒娇就撒娇吧,其实你蛮可爱;想装嫩就装嫩吧,做个长不大的小孩;想装萌就装萌吧,今天你可以最拽。祝六一节快乐!

  10.人最可宝贵的是童年!童年只有一次,岁月给了你金色的童年,你就应该用它来玩弹子哭鼻子尿裤子耍小性子。如果你没有这样,趁今天六一儿童节,补上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