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六一儿童节讲话稿发言稿
2016-05-30
关注掌上高考

  老师们、小朋友们:

  今天“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一起,用愉快心情,用嘹亮歌声,用优美舞蹈,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西湖镇教委,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小朋友们,你们沐浴党阳光下,生长祖国母亲温暖怀抱里,老师教诲下愉快地成长为了你们幸福生活,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创业,省吃俭用增加对教育投资,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使同学们能坐宽敞明亮教室里学习,能鲜花盛开校园里成长我们应该首先感谢党委、政府关怀,感谢父老乡亲对教育大力支持

  小朋友们,你们生活在一个崭新的时代,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建设,西湖有宏伟蓝图需要你们去描绘建设祖国,建设家乡重任将落在你们肩上。

  我希望小朋友们,从小开始,从现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明确学习目,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祝大会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