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十大礼物推荐
2016-05-04
关注掌上高考

2016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十大礼物推荐

  今年母亲节是5月8日,星期日,农历四月初二。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据悉2016年的母亲节是:5月8日,星期日,农历四月初二。

  那么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除了花其实还有这些可以参考一下

  母亲节习俗:

  中国: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会用贺卡和康乃馨来表示爱,忘忧草(萱草花)也有人建议以忘忧草来表达母爱。

    T0P1康乃馨

  大部分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红色代表了爱和关怀。粉红康乃馨象征了不朽的母爱,与玫瑰所不同的是康乃馨代表的爱表现为比较清淡和温馨,适于形容亲情之爱,献给自己的双亲。

  TOP2新衣服

  美美的衣服向来是女性朋友的最爱,送妈妈一件合适又精美的衣服,能重新让她焕发魅力。但是要注意尺码,最好带上妈妈一起去买。

  TOP3包

  包的喻意是希望母亲能包容体谅做子女不懂事,希望母亲能健康长寿。

  以上的礼物是不是都送过?年年如此,是否显得不够特别,没有创意,不够惊喜?或许是因为你忙着工作,忙着别的事,因而没有时间选择一份精心的礼物。

  TOP4饰品

  妈妈虽然可能年纪不小,但爱美的心从未有所减退,任何人打扮的漂漂亮亮必定心旷神怡,保留年青貌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