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最新猴年元宵节灯谜及答案四(动物食物版)
2016-02-19
应届毕业生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6年最新猴年元宵节灯谜及答案解析四

  元宵节猜灯谜是各地的一个习俗,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6年最新猴年元宵节灯谜及答案四(动物食物版)。同学们看看2016年最新猴年元宵节灯谜及答案四(动物食物版),看你能猜出多少个?

  小伙子,长得楞,生下来,就会蹦,不象他妈的样,不姓他爹的姓(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骡子

  细细身体长又长,身後背着四面旗,斗大眼睛照前方,专除害虫有助益。(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蜻蜓

  弯弯一大弓,头上一撮缨,活着穿重孝,死了穿大红(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虾

  团结劳动是能手,家家住着小门楼,个个开着糖坊铺,日日夜夜忙不休(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蜜蜂

  头黑肚白尾巴长,传说娶妻忘了娘,其实它受人喜爱,因为常来报吉祥(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喜鹊

  铁嘴弯弯眼雪亮,海阔天空任飞翔,捕捉鼠蛇除虫害,不怕虎豹和豺狼(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鹰

  凸眼睛,阔嘴巴,尾马要比身体大,碧绿水草衬着它,好象一朵大红花(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金鱼

  瞳孔遇光能大小,唱起歌来妙妙妙,夜半巡逻不需灯,四处畅行难不倒。(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猫

  先修十字街,后造八卦台,主人中堂坐,恭候客人来(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蜘蛛

  为你打我,为我打你,打得你皮开,打得我出血(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蚊子

  长着两只角,翻穿大皮袄,吃的绿草草,拉的黑枣枣(打动物一)

  谜底/答案: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