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猴年新年搞笑幽默祝福语大全二
2016-01-22
中国教育在下
关注掌上高考

2016猴年新年搞笑幽默祝福语大全二

  2016年猴年到了,您给亲友送去新年祝福了吗?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6猴年新年搞笑幽默祝福语大全二,供大家参考。

  没缘的有情,没情的有钱,没钱的有力,没力的有心,而我这个只剩下“有心”的朋友,真心祝愿你吃好、喝好、身体好!

  小茶小酒喝着,好朋好友聚着。小情小调谈着,纸牌麻将搓着。电视电影播着,潇洒浪漫过着。好滋好味好生活,祝你享受快乐。

  我愿变成小偷,将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头,用一生去战斗,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爱你今生嫌不够!嘿!你感动否?

  短信一条,你莫小瞧,魔法已施,咒语难消:打开,快乐滔滔;阅读,烦恼跑跑;微笑,幸福牢牢;转发,美丽遥遥。祝您好运迢迢!

  嘿嘿嘎嘎嘻嘻呵呵咯咯哈哈吼吼哼哼噗哧,看懂了吗?这是一串外星人解读的人类幸福的密码,这是一串快乐基因的排序。懂了的话,就请^o^,祝你开心!

  想你想的都蒙了,大蒜都当成葱了,骑车忘用脚蹬了,刚捡的一百元也顺手仍了。想你想的快完了,1+1都觉得难了,赵本山看成孙楠了,人民币看成美元了。想你想的不行了,穿衣服也没造型了,跟谁都整不出感情了,心脏也走走停停了。亲爱的,我这么想你,你赶紧回个信息吧!

  花美花香花芬芳,花花绽放。话善话真话感动,话话有情。多才多艺多幸福,多多益善。常来常往常祝福,常常沟通。别忘常联系哦!

  把祝福挂在嘴上,怕被风吹散;把祝福写在纸上,怕被雨水冲淡;把祝福刻在地上,怕被行人踏伤;想想,还是发到你手机里吧,愿幸福常伴你左右!祝福语大全

  送你一棵愿望树:结满开心果、甜蜜瓜、幸运梅、温馨李、幸福桃、富贵枣,映红你一年顺畅的运程!

  如果你祝我快乐,我也祝你快乐;你祝我幸福,我也祝你快乐;你祝我健康,我也祝你快乐;你祝我好运,我也祝你快乐;你祝我发达,我也祝你快乐;你祝我平安,我也祝你快乐;你现在是不是有点烦,接着想扔手机!看吧,我早就知道,不快乐,后果很严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