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最新圣诞节平安夜祝福语大全
2015-12-24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最新圣诞节平安夜祝福语大全

  2015年圣诞节到了,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5年最新圣诞节平安夜祝福语大全,给亲友送上圣诞节的祝福。

  平安夜,报平安,祝你一家都安康;圣诞节,狂欢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圣诞人,圣诞树,保你一辈子有吃住;送大礼,赠吉祥,愿你一生幸福绵长。

  洁白的雪花,晶莹剔透;冉冉的烛光,摇曳多姿;暖暖的炉火,跳跃飞舞;金色圣诞树,华彩宜人;鼓鼓的袜子,礼物多多。亲爱的,请接受我的圣诞祝福!

  在冰雪还没有飘下,圣诞老人还没睡醒,圣诞树还未长高,袜子还没挂上窗前,礼物还未准备好,大家的祝福还没有漫天弥漫之前,先祝你圣诞快乐,天天开心!

  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温馨浪漫的时光,圣诞的烟花灿烂幸福的双眼,愿圣诞的祝福快乐你我的心!

  你这个人一贯地玩忽职守,现在是什么时候,你还擅离工作岗位,太过分了!你难道不知道吗?圣诞节到了,你要不在,难道让圣诞老公公走着送礼物吗?

  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圣诞节尚未来,祝福已起草;短信准备了一条又一条,只是为了把心意表。在美丽的烛光里,闪耀出我的问候,圣诞节快乐!

  你真的在做那件事吗?我简直不敢相信。可是,鉴于你一直被快乐拥抱,被好运围绕,被幸福抓牢,我就不得不信。所以,我只能真诚道一声:“生蛋”快乐!

  在平安夜里,我向圣诞老人许了个愿:我希望不管你的脚是多么臭,在明早当你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