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圣诞节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
2015-12-24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圣诞节祝福语祝福短信大全

  圣诞老人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七彩礼物装满背包,只有相信美好的人才能看到;圣诞欢歌是一曲精彩的演奏,高低起伏婉转悠扬,只有满心欢乐的人才能感知它的美妙;温馨祝福是一首动人的歌谣,真挚情谊传唱到老,只有我最好的朋友才能收到。愿你圣诞快乐,幸福逍遥!

  美丽的圣诞节到了,我派齐天大圣送你一条超凡入圣的短信,祝你生活美好日新月“圣”,事业辉煌春秋鼎“圣”,爱情甜蜜美不“圣”收,好运不停举不“圣”举,快乐多多不可“圣”数,幸福绵绵数不“圣”数!

  圣诞【老】人至,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缘,相约【圣】诞夜,幸福【诞】生时,心动【快】行动,欢聚【乐】翻天!提前祝你圣诞快乐!

  眼看圣诞快到了,有的人已经在发了,有的人还没开始发;有的人正准备发了,有的人压根就不想给你发。不管别人发不发,我的可是第一个发来了:预祝圣诞快乐!

  圣诞节到了,送去我最美好♀♀的祝愿,愿你烦恼要像雪花*****飘~~~~~远,遇到快乐~=~要睁大双眼⊙-⊙,幸福似繁星☆☆☆闪闪无边,事业如神舟飞船一飞冲天↗↗↗,胜利姿势ⅤⅤ永摆面前,祝你快乐圣诞,笑容*^_^*连连不断!

  今天是“升单”节,“升级清单”送给你,千万笑纳别客气。幸福升高了,好运升级了,爱情升温了,事业升迁了,钞票生仔了,笑容升值了,因为今天是圣诞节,烦恼生气了,离你远去了。祝你圣诞快乐!

  有一种东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种东西叫问候,每天都挂心间;有一种东西叫牵挂,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种东西叫祝福,每天都传送在指间。我有一个心愿,在圣诞节这天无论如何都得送你一个祝福:圣诞节快乐!

  我用温暖的友情密密缝制一顶火红的圣诞帽,用忠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诞靴,把最甜的祝福挂满圣诞树,把最美的圣诞礼物堆满你的温馨小屋。看,窗外晶莹剔透的雪花,洋洋洒洒的都是我对你的祝福:圣诞快乐!

  圣诞节,圣诞帽,温馨的问候来报到;喜盛宴,炉火烧,美好祝福歌声飘;情谊真,发短信,五湖四海心连心;圣诞节,圣诞袜,愿你幸福万事发;圣诞节,祝你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