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运动会活动策划方案一
2015-09-23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展现其精神风貌,弘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小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身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白莲小学决定举行第一届小学生体育运动会,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健康第一”,以人为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阳光体育运动为载体,以迎接区教育局养成教育校校行为契机,以体育运动为题材,在全校小学生中掀起体育锻炼热潮,提高我校小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孝南区教育局养成教育校校行。

  二、主题

  “健康、习惯、阳光、快乐“

  三、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白莲小学2009年第一届小学生体育运动会筹备领导小组,负责运动会的全面筹备、组织等工作。

  1、领导小组:

  顾问:程保卫(陡岗中学)

  组长:林正斌

  组员:白莲小学各班班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陈洪钰任办公室主任。

  2、工作小组:

  组织、策划:林正斌负责整个运动会的部署与安排

  宣传、解说:李国峰负责运动会期间的宣传、解说及开幕式闭幕式词稿拟定

  摄影:李国峰负责运动会期间的有关摄影报道工作

  总裁判长:陈德安负责运动会场地的布置、各裁判员的选拔培训及具体分工、组织比赛和运动员的资格审查,由裁判长指定裁判名单。

  后勤:池子涛负责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

  安全保卫:陈洪钰负责运动会期间比赛纪律及安全工作

  开幕式及闭幕式:陈巧凤负责开幕式与闭幕式的有关工作(节目、仪仗队、鼓号队的准备等)

  记录:池金水负责运动会期间的成绩记录

  联络:张国学负责运动会期间各班与组委会的联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