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学校运动会开幕式流程及要求
2015-09-23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运动会开幕式流程及要求

  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流程及要求

  上午7:30开幕式

  一:7:00前,学校领导、班主任、体育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校(做好相关工作).

  二:7:20播放《进行曲》、《我和你》,班主任组织运动员到指定地点集合,领导上主席台.各入场队伍依次做好入场准备,摄影工作开始.

  三:7:30全体老师到场,学生到学校广场集合。开幕式开始.

  四:主持人:周宗浩

  1、.请(主持人)欢迎辞

  周: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吹拂着我们纯真的脸庞,暖阳沐浴着我们跃动的心房。为了推动阳光体育运动,让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中和中学新一届达标运动会。今天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校的全体行政领导、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我们将用行动践行“活动中育人”的理念,为中和中学运动会呐喊、为我们全体运动员们加油。

  本次运动会以友谊、健康、阳光为宗旨;努力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在此,我们代表全体教师向参加运动会的健儿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

  2、.大会第一项全体肃立,奏国歌

  3、大会第二项请学校谭校长致开幕辞.

  4、.大会第三项请运动员代表龚雷宣誓

  5、大会第四项.请裁判员张敏代表宣誓

  6、大会第五项我宣布2013年中和中学春季达标运动会开幕。

  7、主持宣布: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入场仪式到此结束,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队伍依次退场.

  8、主持宣布完毕,播放《运动员进行曲》.

  9.按运动会竞赛程序组织比赛:裁判员、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参赛项目运动员做好比赛准备。

  七:开幕式结束,比赛马上开始.

  开县中和中学2013-4-2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