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最好听的教师节祝福语: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老师
2015-09-1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每年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2015年已经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了。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我们将如何表达对老师深深地敬意和感激之情呢?中国教育在线整理发布2015最好听的教师节祝福语: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老师。

2015最好听的教师节祝福语:最真挚的祝福送给老师

  教师节谨祝:快乐像同学校友越来越多,友谊像领导讲话越来越长,祝福像突击检查说到就到。教师节,别忘了给老师问候!

  教师节诚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点,拜谢明日两相助;九月菊开教师节,思念过往恩师情。不求富贵开两支,但求福禄安康寿!

  您用阳光雨露,哺育我快乐成长;您用浩瀚知识,引领我幸福远航;您用呕心沥血,托起我七彩梦想。祝您教师节快乐!

  红花离不开绿叶的扶持,花儿离不开泥土的滋润,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诲。今天教师节,道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今天太阳格外耀眼,今天鲜花格外娇美,今天思念格外浓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别,今天祝福格外明显: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讲课常用嗓,嗓子要保护,多食果蔬清热毒。教学工作忙,脑力易消耗,常吃鱼肉蛋黄与豆类,补充机能效率高。祝教师节快乐!

  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长明,赤诚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教师节感恩无限,愿您安康永远!

  坎坎坷坷的道路上,有您就有光亮;跌跌撞撞的前行中,有您就有方向。您用知识催开了桃李芬芳。教师节,祝老师快乐安康。

  老师的爱,凝结在红色的批注里,软化在亲切的话语里,躲藏在阳光的角落里,串通在学生的心灵里。教师节,谢老师栽培之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
SRC-20380559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