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最新父亲节短信 父亲节最有创意的短信祝福语
2015-06-20
学科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父亲节到了,给爸爸发个祝福语短信,感恩父亲节!

2015年最新父亲节短信 父亲节最有创意的短信祝福语

  老爸别抽烟,保重身体多锻炼;老爸少喝酒,饭后逛逛百步走;老爸莫烦恼,豁达洒脱精神好;老爸莫劳累,健康开心最珍贵。老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老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今天是父亲节,老爸,祝你节日快乐!

  比星星温暖的是灯火,比灯火温暖的是父亲的眼神;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父亲的心胸。这么多年,终于读懂父爱,它没有温度,却能引燃我们的信念,它没有承诺,却能守护我们的一生。父亲节至,让我们一起为天下所有可亲可敬的父亲们祈福,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成家的,没有成家的,都会有个家;当爸的,没有当爸的,都会有个爸;父亲节到了,有事的,没有事的,都要打个电话;回家的,没有回的,都要记得问候他!父亲节,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我的成长一直是您的中心,长大了我要让您称心,照料我时您很细心,长大了我会让您开心,对我的教导您有耐心,长大了我回报您孝心,小时候让您费心,长大了我定给您舒心,父亲节到了,愿爸爸万事顺心,天天快乐,我永远爱您!

  世界上有这么一个男人,你怕他威严,却又学他沉稳;你跟他不讲理,他批评训斥你,对你的爱却依旧。他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疼爱我们的男人,他就是父亲。爱他,不需要掩藏,父亲节了,一起祝福这个男人吧。祝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幸福无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