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端午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短信大全
2015-06-20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端午节搞笑幽默祝福语短信大全

  今天是端午节,给亲友发个幽默搞笑祝福短信,大家乐一乐。

  1、这几天股市跳水,我隐约猜到了原因。大家都在纪念一个跳水的人,伟大诗人屈原。只是,当时往江里扔粽子,现在往江里扔票子。

  2、 万水千山总是情,联系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爱,十条短信才一块!

  3、端午节,我好想请你去体验一下KTV!知道什么是KTV吗?就是K你一顿,再T你一脚,最后我再做个V的手势!耶!

  4、有人说,像屈原这样的伟人。至少应该放30天假来纪念他!

  5、端午佳节到,健康要注意,休闲莫忘记:偶尔爬爬新加坡,没事听听墨西歌,嘴馋尝尝俄罗丝,有空想想摩纳哥,无聊晃晃牙买家,顺便逗逗巴拉龟。

  6、端阳节、重五节、重午节、天中节、夏节、五月节、菖节、蒲节、龙舟节、浴兰节、屈原日、浴兰节、午日节、女儿节、地腊节、诗人节、龙日、午日、灯节、五蛋节.....这些名字全是端午节的马甲。

  7、你性感丰满,衣服遮不住你的凹凸;你体味独特,距离吹不散你的幽香;你肤质上层,翡翠不及你的剔透。我若还装君子就枉来人间一遭,我要定你了,粽子!

  8、同是伟人,马科思走了,给我们留下背到口吐白沫的马科思主义和默到手长老茧的论文试题,屈原走了,却给我们留下了3天假期……还是中国人心疼中国人啊…

  9、"我是你的什么?""你是我的粽子啊。""啊?原来我是它啊!""这样我就可以为你宽衣解带了~~~"

  10、你是多愁善感的乌鸦,你是活蹦乱跳的青蛙,你是洁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红的大虾,我想祝福看我短信的傻瓜:永远流着幸福的哈拉,端午节快乐!

  11、作为老大级的人物,我发短信很慎重的。名气是大家给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对大家负责!我几十年如一日,及时提醒你:端午节到了,这个月保护费该交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