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父亲节:父亲节祝福语祝福短信
2015-06-19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6月21日是父亲节,中国教育在线精选了父亲节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5年父亲节:父亲节祝福语祝福短信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父亲节到了,我们不在他身边;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他身边,忘记父亲节到了。发条短信告诉你,趁早准备送祝福哦!

  人世最宝贵的是友谊,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亲情,最罕见的是真情,最烦人的是心境,祝你天天好心境,父亲节高兴!

  人说遗传基因很重要,我要特别谢谢你爸把你生得如此好,人说后天培养是再生力量,我要特别谢谢你爸爸的好家教!父亲节,祝你的父亲节日快乐!

  人要多一点开心,少一点烦心;多一点信心,少一点灰心;多一点闲心,少一点攻心!累了就睡睡,醒了就笑笑!生活多美好,全靠自己调好。祝收到信息的您及您的老爸父亲节快乐!

  人这一生,最快乐时过儿童节,最艰苦时过青年节,最劳累时过父亲节或母亲节,最悠闲时过重阳节。最诗意最美好的,则是与家人一起赏月的中秋节。

  忍为高不如让为高,忍字头上一把刀。宽容之心时时在,海阔天空自逍遥。哥们,今儿是咱老爷们儿的节日,咱祝自个儿:父亲节快乐!

  日子悠然,父爱默然,缘份天然,孝心自然,有时漠然,内心了然,有时淡然,今朝必然,节日灿然,祝福诚然,尽孝欣然,愿父怡然!

  如果父亲是一棵沧桑的老树,那么,我愿是那会唱歌的百灵,日夜栖在父亲的枝头鸣叫,换回父亲的年轻,让父亲永远青翠。父亲节到了,祝节日快乐!

  如果累了就好好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阶梯,伤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记曾经哭泣,闷了给您发个信息,祝祝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

  如果说母爱是海,那么父爱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春,那么父爱就是夏;如果说母爱如风,那么父爱就如火。父亲节到了,祝爸爸节日快乐!

  如果说世界上有永恒不变无私的爱,那便是母爱和父爱,我托付明天父亲节那缕缕祥和安宁的曙光,捎去我真诚的祝福:祝你父亲永远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