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国际儿童节小学活动方案
2015-05-27
网络
关注掌上高考

  一、活动主题:

  快乐六一,体验成长

  二、活动目的:

  1、邀请家长参与学校、学生活动。使学校、家长、学生有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

  2、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使每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感受到自己的光荣,记住这个难忘的六一。

  3、各班组织各种形式的表演活动,使学生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

  三、活动内容:

  1、发展新队员,各班将新队员名单于5月20日前上报少先队大队部。

  2、文艺汇演活动

  (1)、每班准备3---4个节目(节目类型可以是舞蹈、相声、小品朗诵、合唱等),班主任、科任教师及音乐教师组织排练,于5月10日前将节目上报到少先队大队部。【舞蹈类:以健康、健美、乐观向上为主,要求每班至少准备2-3个舞蹈。歌唱类:以儿童歌曲为主、健康向上的题材。其它类:由老师灵活编排。】

  (2)、学校定于5月30日下午进行彩排。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20xx年5月31日学校操场

  五、参加人员要求:

  1、全校师生及其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2、各班做好各种形式的表演准备工作。

  六、活动步骤:

  1、做好新生入队的各项准备工作。

  (1)新生入队名单

  (2)新生佩戴领巾方法和入队誓词的练习

  (3)新老队员代表讲话稿

  2、文艺汇演

  七、注意事项:

  1、注意个人环境、卫生、不乱扔废弃物。

  2、各班班主任组织好各班学生,注意各项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8043319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