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圣诞节活动策划:感受学校的圣诞节
2014-12-17
关注掌上高考

  圣诞节活动策划大全包括小学生圣诞节活动策划、幼儿园圣诞节活动策划、公司圣诞节活动策划、 商场圣诞节活动策划等,请看校园圣诞节活动策划大全

  一、发动阶段

  12月19日中午12:00召开正副班主任和相关人员会议,传达活动方案,布置相关任务。

  二、准备阶段

  12月19日~24日,班主任布置学生带彩带、圣诞树、圣诞帽、音乐(铃儿响叮当等)、喷雪、零食、装饰品、小礼品、圣诞义卖物品等活动所需物品。

  12月21日前班主任策划好班级联欢活动方案,12月25日午前副班主任组织学生布置好教室,营造浓浓的圣诞节氛围。(学校提供彩色皱纹纸、圣诞老人头像、拉花等,其余发动学生自带)

  公寓楼大厅布置一棵圣诞树(负责人:金卫华)。

  7号楼橱窗张贴一张圣诞宣传画(负责人:史向前)。

  三~六年级布置学生搜集圣诞节相关资料。语文、英语、音乐、美术等学科教师利用周一至周四时间上一节与圣诞相关的文化阅读(实践操作)课。

  三、实施阶段:

  1.圣诞义卖活动

  活动时间:2008年12月25日 中午11:50~中午1:10

  活动地点:学校操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SRC-1992249499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