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圣诞节活动策划:校园圣诞节小游戏
2014-12-17
关注掌上高考

  圣诞节活动策划大全包括小学生圣诞节活动策划、幼儿园圣诞节活动策划、公司圣诞节活动策划、 商场圣诞节活动策划等,请看校园圣诞节活动策划大全

  活动目的:

  1、让学生感受圣诞节节日的气氛

  2、通过分区的游园活动和亲子游戏,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另一方面也做为一学期学习成果的小汇报。

  活动模式:主要通过游园的形式,区域可分为:展览区、活动区游乐区

  展览区:主要是通过照片,图片,影像等方式来向家长展示学生在校学习英语的情况和成果。影像方面可以是学生上课、律动、英语剧场表演等的录制材料。

  活动区:主要是通过操作活动和亲子游戏来让家长了解幼儿的英语掌握情况,也让学生在与家长共同游戏中提高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游乐区:主要针对的是户外器械,学校可根据自己园拥有器械的情况来定,建议加以学习英语的内容,以增加器械游戏的新鲜感和趣味性。

  活动准备:园内圣诞节的环境布置,各年龄段学生英文知识的巩固准备,奖品、展览区平时英语学习情况,活动情况及节目表演的照片,影像的搜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2
SRC-1992249499 2016-12-22